更年期神隊友,黑升麻讓您遠離婦女病!-健康領航站~骨折治療【骨質疏鬆】

健康領航站

搜尋

健康領航~骨折治療【骨力強】

更年期神隊友,黑升麻讓您遠離婦女病!

       一聽到更年期就開始心煩意亂了嗎?其實面對更年期不用過於緊張,女性更年期是自然老化的必經過程,若正值更年期可能會帶來婦女一些不適,這個時候建議尋求婦產科等專業醫師協助。

       一般常聽到得緩解更年期方式為補充荷爾蒙、雌激素等保健食品,但對於有婦科病史的女性就有服用安全性的問題。因此已有新選擇-黑升麻成分藥物可緩解更年期症狀。黑升麻於歐洲十分盛行,是透過人體經傳導系統來調節更年期的不適症狀,並不屬於荷爾蒙或雌激素的治療方式,在台灣為處方用藥,經由醫師開立才可取得,服用的安全性高,更無婦科疾病的風險疑慮。

婦科疾病常聽到有子宮肌瘤,是怎麼回事呢?

       若是於生育年齡的女性,有高達三成會有子宮肌瘤,且發生率最高的年齡是40-50歲。子宮肌瘤是從子宮的平滑肌增生,此外女性荷爾蒙週期變化會刺激子宮的肌肉層長出肉瘤,即稱為子宮肌瘤。

       40-50歲的女性也開始有部分女性進入更年期,若自行補充雌激素或女性荷爾蒙相關成分的保健食品或藥物,也會對於子宮肌瘤過度刺激。除了專業醫師的建議,以泰然的心情及規律的運動,也是很重要的。面對更年期的不適,千萬不可病急亂投醫或聽信偏方,以免緩解不成反傷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