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信美魔女養成計畫,敞心迎接人生階段-健康領航站~骨折治療【骨質疏鬆】

健康領航站

搜尋

健康領航~骨折治療【骨力強】

自信美魔女養成計畫,敞心迎接人生階段

       女性愛美是天性,希望顏值看起來比實際小很多,在邁向自然老化的過程中,青春期及更年期是女性成熟的必經過程,因為荷爾蒙的關係會讓青春期的你熱血沸騰,而更年期則會有不適症狀產生。

哪些是更年期常見的症狀呢?


       1.生理方面有熱潮紅、盜汗、頭暈、陰道乾澀等常見問題
       2.心理方面容易有心情起伏不定、容易緊張焦慮、睡眠障礙等
       
       ​​​​​​以上皆為婦女更年期時易有的不適症狀,如果要緩解症狀,最重要的是先調整心態,正視面對及接受更年期時,骨質疏鬆 運動效果也會更有效喔!

我好像有更年期症狀了,怎麼辦?

       首先,請先至婦產科或是家醫科給醫師診斷,卻認為更年期引起不適症狀。再者確診後會建議婦女從主要的生活型態、運動及飲食著手,放鬆自己的心情,藉由長期的運動曬太陽,也可以增進骨格強健喔!此外,再搭配醫師的治療處方如服用女性荷爾蒙、補充植物性雌激素等,近年更有非荷爾蒙治療的藥物在台灣上市,治療的時候可以避免婦科疾病的風險。

       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解決它,每個階段的女性都可以擁有自信美麗的時刻,
熟女保健 開啟美魔女的養成計畫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