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直直升,就靠葡萄多酚強化的你免疫力-健康領航站~骨折治療【骨質疏鬆】

健康領航站

搜尋

健康領航~骨折治療【骨力強】

疫情直直升,就靠葡萄多酚強化的你免疫力

      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令全世界聞之色變,除了聽從政府及院方指示外,身體免疫力的提升也是自我保護的方式喔!

如何增加抵抗力?

       首先掌握「睡眠、飲食、運動」這三大關鍵,成人每天睡7~8小時、三餐飲食均衡跟固定運動的習慣,這些是強化抵抗力的基本功喔! 根據國健署指出,增加蔬果的攝取量會減少發炎介質,並且強化免疫細胞,進而增強抵抗力!

別忽略「果皮」的營養成分

       多吃蔬果可增加抵抗力,一般除了吃蔬果的果肉外,建議蔬果可以將皮洗淨直接連皮吃,果皮的營養成分比果肉更高! 蔬果中含有OPC原花色素低聚物,分子結構極小,可消除百病之源的自由基及提升抗自由基作用。OPC的抗氧化力比維生素C20倍,比維生素E50倍,是天然的防禦軍隊喔!因此防疫期間飲食均衡之外同時也可補充富含OPC或維生素的保健食品,讓自我的免疫力up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