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必當修圖美女,持續食用OPC讓你素顏就好「仙」-健康領航站~骨折治療【骨質疏鬆】

健康領航站

搜尋

健康領航~骨折治療【骨力強】

不必當修圖美女,持續食用OPC讓你素顏就好「仙」

       你的拍照是否都要靠修圖軟體才敢亮相呢?除了外在的保養品跟化妝品加持外,別忘了,內在保養品更不可少喔!補充維他命C已經是基本,但其實還有更直接的美容營養成分-葡萄多酚OPC,消除自由基及抗氧化的最佳代表!光是這兩項優點就可以讓皮膚和氣色提升,素顏也能容光煥發!

       
甚麼是OPC? 低聚合原花青素Oligomeric  Proanthocyanidines,普遍存在於自然界植物、蔬菜、水果的根、莖、葉、種子中,其中又以葡萄籽中的含量最高,高達95%以上,所以許多市售的OPC產品即命名為葡萄籽來方便大眾了解。此外OPC可以消除自由基,如食用的OPC是以等透壓營養吸收形式,
熟女保健 對人體吸收更好也無負擔,任何的保養品都不是速效,需要長期的食用,才能維持美貌仙度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