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想過減肥也要吃鈣片嗎?選擇含維生素D的鈣片更有效!-健康領航站~

健康領航站

搜尋

健康領航~骨折治療【骨力強】

有想過減肥也要吃鈣片嗎?選擇含維生素D的鈣片更有效!

       減肥這詞不分四季,一般常見的少吃多動已是必然,其實還有這一步,吃鈣片也能幫助瘦身!如果們的鈣質不夠,因為身體的血鈣自然會減少,在我們身體補血鈣的時候,就會影響脂肪代謝。這就是為甚麼每日要吃到足夠的鈣量,減少抽筋及幫助肌肉收縮。建議可在運動前先補充高鈣的食物或鈣片,避免運動完血鈣下降,脂肪代謝會更好,同時若肌肉含有足夠的鈣質,也較不易拉傷。

        理解完鈣質的重要性,那跟維生素D有關係嗎?維生素D可以幫助鈣質的吸收,要吃多少鈣質跟維生素D才足夠呢?以常見的牛奶來說,一天需要喝1000cc的鮮奶才能達到每日所需;維生素D可藉由太陽照射皮膚、補充魚類及菇類等補充。台灣大多數的民眾攝取鈣質及維生素D其實不足,
熟女保健 藉由含維生素D的鈣片,一錠搞定!不僅減肥更有效,也能預防骨質疏鬆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