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即將來臨,美麗變身計畫

健康領航站

搜尋

健康領航~骨折治療【骨力強】

春天即將來臨,美麗變身計畫

       今年的冬天特別冷,只要一冷就好想吃,再加上過新年的大魚大肉,不知不覺中體重就上升!現在春天就要到了,快來啟動美麗變身計畫Diet Plan!

把握初期瘦身關鍵期

       面對體重上升要保持警覺,初始期間覺得胖,就要開始控制體重,初期體重增加大多是水腫,還未形成頑固脂肪,多個0.5公斤可透過少吃多動輕鬆回到原始體重,在減肥的過程裡也不會感到艱難。



天氣回暖適合戶外走走

       運動真的是維持體態的不二選擇,春天來臨不再濕冷,趁這個時節多去戶外運動,不用厚重衣物纏身,運動起來更是身心舒暢!同時把櫻花及風鈴木列為春天賞花必去景點,這些景點會讓你有走動的機會,無形之中就「動起來」,想要瘦,絕對少不了動!



來杯暖暖的花草茶

       減肥期間的飲食方面常聽到少吃或斷食減肥等,容易食之無味,該如何滿足味覺呢?其實可以選擇花草茶來豐富你的味覺,不僅幫助體內消化排毒更可以舒緩身心,因此來壺暖暖的洋甘菊茶喝得開心又無負擔!

好努力了還是瘦不下來

       
熟女保健 試了好幾種方式還是達不到理想體重?減肥的朋友們千萬別忘了,台灣有許多減肥門診可以幫助大家健康瘦身。瘦不下來可能是方式不對,由醫師及營養師為您量身訂做減肥套餐,配合指示藥物使用,勿亂用偏方,讓肥胖遠離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