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材圓潤真好命?小心過胖才要命-健康領航站~

健康領航站

搜尋

健康領航~骨折治療【骨力強】

身材圓潤真好命?小心過胖才要命

       大家都說能吃就是福~尤其事業大、交際應酬多,酒肉不離身,一不注意就會身材走樣,過胖的身材是福還是禍呢?胖瘦沒有一定,但若影響到身體健康,就真的要注意啦!肥胖容易有三高症狀,進而引起慢性或心血管疾病,不能不小心!
可以如何控制體重呢?教你減重好方法:

經典的飲食控制

       首先執行每餐七分飽,用餐時若感覺到不餓就停止吃下去,餐與餐之間若覺得肚子餓,可喝杯豆漿配水煮蛋,止餓有效!

選擇身體可負擔並能持之以恆的運動

       過胖的身形要動起來真的很無力,可先自訂目標,
熟女保健 每週一天的運動開始,讓自己習慣要運動後,再把運動時間增多,建議可選擇健走或是游泳,對過胖者的身體負擔較輕,以免運動量突然增多,膝蓋關節容易受傷。

體重數字是指標,體脂也是關鍵

       體脂率過高時,對於健康更有影響,表示體內有過多的脂肪,讓你的內臟油、血管油,所以再減重期也須注意體脂肪。

我真的瘦不下來,就去找醫師幫忙吧

       減重時自己的決心毅力很重要,但有時候就需要專業的推你一把!不論是覺得自己很難瘦,還是努力了卻沒效果,就必須去減重門診報到,醫師、營養師會追蹤你的健康,適時搭配藥物,幫你一起找回健康!切記不要自行亂服藥,服用醫師開的減肥用藥絕對比坊間來的安全,健康也有把關!